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保障参赛师生身体健康的条件下,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配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的工作,同时为企业命题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进行初步选拔,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校赛,具体竞赛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承办单位:商学院

二、参赛对象

个人知识赛网考通过的本科生可自愿组成团队参加实践赛。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三、参赛形式

校选拔赛分为匿名评审、现场答辩两个环节。最终成绩=报告分60%+答辩分40%。

参赛团队请尽快加入“第11届市调赛郑州大学校赛”微信群。3月26日上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报告(匿名,不显示参赛团队及指导老师信息)电子版命名为“团队选题名称”,并发送至指定邮箱(sxyxscx@163.com)。参赛作品报告纸质版(5份)提交到校赛组委会办公室(商学院115室),由校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

注:企业选题队要求参加校赛,择优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推荐参加企业命题赛。

四、竞赛日程与安排

1、匿名评审阶段:2021年3月26日至3月30日,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统一初评,初评将采取匿名评审的形式,按照比例筛选一定数量的作品参加现场答辩。

2、现场答辩阶段:2021年4月1日,参赛团队对参赛作品进行报告陈述和PPT展示、并回答答辩专家的提问。陈述展示不超过8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

五、奖项设置

本次作品评审将设立一二三等及优秀奖,具体数量根据参赛团队数量确定,对获奖团队给予表彰和奖励。同时,从中评选出15支优秀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省赛。同时推荐2份正大题报告、1份美的题报告上交全国赛组委会。

六、省赛及全国总决赛时间

省赛拟定于4月24日,由各赛区组委会组织完成,评出省赛各等级奖项,推荐参加总决赛团队和总决赛三等奖团队。

总决赛将于5月6日开始,由全国大赛组委会完成,评出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推荐前6名团队参加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市调大赛总决赛。

七、附件

附件1 报告评审规则

附件2 打分标准

附件3 微信群二维码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

商学院朱老师、张老师,电话:0371-67781565;

群管理员侯同学,电话:18639437905 微信号:wxid_6wn794is818122

上一篇: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校赛的通知(研究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