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切实保障参赛师生身体健康的条件下,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配合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的工作,同时为全国总决赛进行初步选拔,经研究决定开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校赛,由郑州大学商学院承办,具体竞赛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

报名参赛的学生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3-5名学生(全部是研究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二、参赛形式

校选拔赛最终成绩=报告分60%+答辩分40%。

参赛团队请尽快加入“研究生第11届市调赛郑州大学校赛”微信群。3月24日上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报告(匿名,不显示参赛团队及指导老师信息)电子版提发送至校赛组委会指定邮箱(sxyxscx@163.com),命名为“团队选题名称”。

三、竞赛日程与安排

现场展示答辩于2021年3月25日晚上在郑州大学主校区进行,参赛团队需携带5份纸质版报告提交给评委,现场对参赛作品进行报告陈述和PPT展示、并回答答辩专家的提问。陈述展示不超过8分钟,答辩不超过5分钟。

四、奖项设置

本次作品评审将设立一二三等奖,具体数量根据参赛团队数量确定,对获奖团队给予表彰。同时,从中评选出3支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五、全国总决赛时间

全国总决赛第一阶段需在2021年4月10日前提交参赛报告和视频。

全国总决赛第二阶段将在2021年5月15-16日在云南大学举行。

六、附件

附件1报告评审规则

附件2 打分标准

附件3 微信群二维码

如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

商学院朱老师、张老师,电话:0371-67781565;

申同学,电话:15137120773 微信号:SYF_6666666

上一篇: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郑州大学校赛的通知(本科组)

下一篇:​商学院2020级转专业学生面试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