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1年3月8日,郑州大学召开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表彰2019-2020年度郑州大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激励全校教职工在推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

表彰会上,商学院工会被评为郑州大学“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院女工委被评为“2020年度基层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井辉、刘艳玲、孙彩梅3人获“2020年度优秀工会干部”称号,王文玉、念延辉分获“2019-2020年度‘五好文明家庭’”、“2019-2020年度‘好媳妇’”称号,邢纪阳、牛树海、王新奇、何奇龙、吴晓磊获“2019-2020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这些荣誉的取得,既是对学院工会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激励。商学院工会将继续与学院党委行政紧密配合,围绕学院业务发展主线,努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一流商学院建设营造更加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

上一篇:商学院顺利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模拟答辩

下一篇:同心迈向新征程,协力谱绘新篇章 ——致郑州大学商学院全体女教工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