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0年11月28日至29日,商学院团委宣传部文案创作中心在学生会体育部和权益部的协助下,于郑州大学本源体育场东侧,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主题为“时光慢递,信筏寄情”校园文化活动,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视。

11月28日早上9:00,经过充分的前期宣传工与精心的物资准备,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陆续来到现场进行报名与写信,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的精美信纸上,参与者为自己或者可亲可敬的人亲笔写下暖心的寄语,并将包裹着真挚的感情与祝福的信件投入“时光慢递”的信箱中。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共收到400余封信件,这些信件将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并于明年3月7日通知收信人前来领取。

此次活动依托信件慢递的方式,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表达情感和记录成长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而且有助于打造我院精品特色活动,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篇: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商学院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