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11月30日下午3时,在主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了郑州大学创新人才培养学校(第七期)开班暨学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副校长张倩红等领导出席,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超主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2020级辅导员朱意、2017级本科生王晓冰及10名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上,校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倩宣读《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19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我院学生王晓冰等168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2019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为2019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颁奖。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代表学院上台领奖,2017级王晓冰同学作为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团队上台领奖,获得20000元奖金奖励。

随后,学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代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获得者、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晓冰在大会上发言。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参与挑战杯赛事中获得的经验与感悟,用自己的感悟重新定义了挑战的涵义:不去想自己能走多远,只管往前。她在调研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青年所肩负的重担,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笃学、慎思、勤勉、创新。同时,她也表达了对商学院大力支持,对辅导员韩淼老师鼓励引导、对指导老师悉心指导的感谢,她的成绩的取得也展示了我院一直以来对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

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我院学生工作紧紧围绕一流商学院建设目标,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加强学风建设,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养,深入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近年来我院科技创新成果的质量和层次得到不断提升,本科生参与科技创新的人数和学生获得科技奖项的数量质量逐年增加。据统计,2019年9月以来,我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国家级以上获奖队伍有26支,省级以上获奖队伍40支,在各项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共119人次,发表论文19篇,为郑州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奔向全面小康,辩出时代风采”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顺利举办“时光慢递,信筏寄情”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