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了提高大一、大二学生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培养同学们的维权能力,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联合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于11月22日晚上7:00在管理工程学院院办308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全心‘权’‘益’,‘郑’因为你”的权益系统培训会。

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卢健龙、权益部部长杨稚琪,管理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孙玉鹏、权益部部长黄存鸿,以及校学生会权益部成员出席此次会议,商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的权益部成员和部分2020级新生共160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寓教于乐,可谓是亦庄亦谐,欢笑翩翩。首先,李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权益部的职能与部门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对权益部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的节目独具匠心,精彩绝伦。小品《推销不可轻信》《校园骗局》将维权意识巧妙融入故事情节之中,不仅充分展示了现实生活中的侵权问题,而且让同学们从中学习到合法合理的维权途径;热情似火的舞蹈和悠扬动听的歌曲表演也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间穿插的有奖竞答和游戏互动环节,更是将整场培训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合唱《遥远的你》结束了这场欢乐的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引起了同学们对合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重视,也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营造积极健康、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做出贡献。

上一篇: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商学院初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第五届郑说新语——“山河无恙,凯歌前行”演讲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