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11月2日至20日的周一、周五早上6:30-7:10,周三晚上9:00-9:35,在郑州大学主校区北田径场和南田径场承办“晨起行动,势在必行”为主题的郑州大学早餐工程活动。

早上6:10,我院学生会生活部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准备好物资,迎接参与活动的同学。6:30,参与活动的同学先有序领取早餐卡,接着由工作人员组织并监督选择晨读20分钟或晨跑800米的同学。随着旭日东升,朗朗书声唤醒了朦胧的郑大。7:10左右,完成活动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凭借早餐卡兑换价值4元的早餐券。

此次早餐工程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有利于督促同学们早起锻炼身体或读书学习,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而且有利于学生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作用,实现学生工作的意义。生活部工作人员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作息和学习习惯的同时,着实提升了自身学生工作的获得感。

一日之计在于晨,希望商院学子能以梦想为动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郑大校园营造良好的精神风尚。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题论证会

下一篇: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王鑫获宝钢优秀学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