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了培养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2020年11月19日下午2:00,商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题论证会在商学院院办203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老师,党办主任韩淼老师,经济系江求川老师、王芳老师,金融系罗兴老师、王磊玲老师、陈力朋老师莅临指导。共27支参赛队伍准时到场并展示。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老师发表讲话,他介绍了我院连续八年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优异成绩,并强调了项目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开阔眼界,开拓创新,为学院一流建设增光添彩。接着,各团队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从研究背景和意义、模型设定、研究方案、实地调查结果等方面介绍选题和方案。评委老师针对答辩人的阐述及PPT的内容进行提问,参赛成员与老师进行深入沟通与交流。随后,评委老师根据各个团队的展示情况,从专业角度对各队的不足之处给出中肯的建议。最后,韩淼老师对所有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总结,并表达了殷切期望与肯定,希望同学们认真筹备,积极应战。各参赛队伍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指导后,对各自论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明确了项目后续完善的具体方向,为下一阶段的初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选题论证会不仅为参与竞赛的同学在选题方面给予帮助和指导,而且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相信商院学子定将谨遵教诲,铿锵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在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再续辉煌新篇。

上一篇:商学院第十四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商学院承办“晨起行动,势在必行”郑州大学早餐工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