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0年8月,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成功举办。由我院选拔的两支参赛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我院共两支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一系列比拼,由张晓昱老师、肖战峰老师指导的学生邓佳华、李乔越、师延菲、李雪、刘俊凯的参赛项目《 “格子间”的进击人生——郑州市付费自习室现状调查及对策分析》的代表队顺利突围,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外,由张晓昱老师、朱意老师指导的学生刘吉祥、张梦圆、杨孝春、郏桐的梯子选题作品项目《今天你读书了吗——基于河南省部分地区银行一线员工阅读及其相关消费情况的调查分析》的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另8支代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我院对本届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高度重视,从网考、院选拔赛、校赛、省赛到全国总结赛,历时一年时间,指导老师张晓昱、肖战峰、范云菲、左宇晓、朱意等采取线上和线下进行精心指导,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组织,辛勤工作,为参赛学生提供各方位的指导帮助。此外本次比赛也得到了校学生工作部(处)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

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投入到创新和实践中去,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加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对我院在培养创新型、应用型统计学科人才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悉,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为了切实保障参赛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采用线上评审的竞赛形式。由广西财经学院承办,采取报告评审+视频评审方式进行,从省赛胜出获得国赛资格的参赛团队、企业命题选拔赛胜出团队等243支优秀团队进行角逐竞争。至此,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全部比赛阶段顺利结束。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金融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党”党员教育支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