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0年8月25日下午,金融系党支部在商学院401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党”党员教育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准时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慧敏老师主持。

首先黄老师为大家做典型案例的分析和解读,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与会党员踊跃发言,讨论学习感悟和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对于党纪国法要有敬畏之心,坚守“政治底线”、“经济底线”、“作风底线”和“语言底线”四个底线,始终坚持理论学习,要从政治上组织上思想上入党,不忘初心守住党性。

随后蔡玉平教授围绕“国际形势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为全体支部党员上党课。蔡老师指出疫情和特朗普极大地冲击、威胁了中国经济,但伤害尚未到致命程度,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英勇顽强,较快较早取得抗疫胜利并创造了许多机遇。反观美国新冠疫情,爆发猛烈、旷日持久,将近600万人感染、18万人丧生,其背后的制度原因和社会原因值得思考。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本科组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郑州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