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8月3日,郑州大学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级选拔赛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答辩环节,我院学子在本次“挑战杯”校级选拔赛中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

为了迎接校选拔赛,我院团委认真准备,上学期就举办了选拔赛,在本次竞赛中共推荐六个项目参赛,最终由我院孙学敏老师指导的黄欣悦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爱山荷-文创重塑乡村》、徐琪老师指导的蓝小英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iHome餐厨垃圾智能处理箱》和张晓昱老师指导的吴玉平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宠物天使”宠物殡葬服务馆》获得一等奖;孙学敏老师指导的刘浩然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学缘堂”云创服务平台》和张晓昱老师指导的李雨阳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郑州益农解盐防病滴灌剂型微生物菌肥》获得二等奖;张晓昱老师指导的张雨果同学负责的团队项目《ihelemet智能外卖头盔》获得三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的综合性赛事。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造就创业人才。学院一直非常关心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院团委也将以本次校“挑战杯”获奖为契机,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搭建更好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上一篇:金融系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从严治党”党员教育支部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河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