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0年6月28日,郑州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州大学北操场隆重举办,典礼采用线下与线上同步进行的“云毕业典礼”形式,20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14000余名毕业生共聚云端线上观礼。校领导宋争辉、刘炯天、屈凌波、李兴成、谷振清、张倩红、关绍康、韩国河、吴宏阳、赵明皞、董子钢,中国科学院院士、物理学院首席教授霍裕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河南省资源与材料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何季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校内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1.6余万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张倩红主持。

典礼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谷振清宣读《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宋争辉与荣获2020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合影留念,与荣获2020届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合影留念。其中,我院韩杰等22名本科毕业生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荣誉称号,我院李同舟等40名研究生荣获郑州大学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荣誉称号,我院韩杰等9名本科毕业生荣获“最佳印象毕业生”荣誉称号,我院毕业班辅导员朱意荣获2020届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院荣获2020届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称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据悉,我院于2020年5月8日-2020年6月2日扎实开展了“青春启航·担当以行”普通本科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为毕业生上好一堂思政大课”、“为母校留下一条好建议”、“为师弟师妹树立一个好榜样”)。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教育工作,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在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的指导下,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全体毕业生积极参与,效果显著。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共为430名毕业生上了题为《淬炼青春 彰显时代风华》的两场思政大课;毕业生从专业学习、课程设置、论文写作、学术竞赛、实习考研等方面提出了21条好建议;17位优秀毕业生通过线上形式为师弟师妹们进行了 “保研推免”、“考研上岸”、“出国留学”和“工作求职”4场经验分享会;毕业生为师弟师妹们推荐好书七大类200本,利用“商团子”微信公众号通过五期“我为师弟师妹推荐一本好书”进行了专题推送。

上一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经贸学院同仁莅临我院调研访问

下一篇:校长刘炯天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授予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