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时光匆匆,携手相伴四载,又是一年毕业时,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大学生活,迈入人生的新征程。2020年6月28日上午7时,郑州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郑州大学北操场隆重举办,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云毕业典礼”形式,200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现场典礼,14000余名毕业生共聚云端线上观礼。全体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院(系)主要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等出席了此次仪式。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70名毕业生代表参与了北操场线下仪式,20名毕业生在中心体育场参与了线上集体观礼仪式,其余毕业生通过网络直播形式云端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会后,我院作为第一个进行学位授予的院系,于6月28日上午9时在郑州大学北操场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出席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有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炯天院士,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208名毕业生代表。仪式由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主持。

王院长首先隆重介绍了然后宣布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师生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炯天院士为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获得者集体授予学位。考虑到疫情防控的要求,我院学位授予仪式分三批进行。第一批、第二批是本科生学士学位获得者集体授予学位仪式,由郑州大学校长、校学位委员会主席刘炯天院士为我院在校的183名应届本科毕业生代表集体授予学士学位并合影留念。第三批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刘校长为我院在校的25名硕士研究毕业生代表集体授予了硕士学位并合影留念。

图:校长刘炯天为商学院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1)

图:校长刘炯天为商学院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2)

图:校长刘炯天为商学院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3)

至此,我院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最后王院长满怀深情的对毕业生说:亲爱的同学们,当大家头顶的流苏扶正、尊敬的刘校长为大家集体授予学位的时候,你们的人生从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昨天,你们把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郑州大学,也收获了最宝贵的知识财富和最珍贵的同窗情谊。明天,你们将带着这笔丰硕的成果踏上新的征程,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正所谓:学子英姿启征程,母校翘首待佳音。商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正如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郑州大学商学院院长金碚寄语2020届毕业生:“商院学子扬帆远航,桃李天下报得春晖。”

商学院的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幸福美满!愿同学们能够秉承郑州大学的优良传统,把身体和精神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地去成长、成才,以己所学,以己之力,回馈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郑州大学争光,为学院添彩!

上一篇:商学院毕业生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篇:商学院为校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同学举行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