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近日从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传来喜讯,我院金融系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女职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商学院金融系共有教师26人,以女教师居多。多年来,金融系秉持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先后荣获“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河南省特色专业”、“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金融系女教工的风采正是学院全体女教工爱岗敬业的侧写。商学院女教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教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理念,为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凝聚了良好的教学科研管理氛围。以大德、大爱、大情怀坚守着高等教育这片热土,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倡导,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商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赠书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