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17年3月22日晚,商学院2017年“心系班级 最美是你” 优秀班长评选活动于院办102报告厅圆满结束。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惠卿以及商学院全体辅导员。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树立学生干部优秀典型,进而选拔优秀班长参加校级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评审细则,评审老师及参赛班长对整个赛事流程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随后,参赛的九位班长依次上台向评审老师汇报个人发展情况及班级工作开展情况,班长张智轩谈道“良好的班集体需要引导同学有班级归属感”,而班长闫凝瑞同样认为“集体凝聚力对一个班级而言不可或缺”,台下的评审老师及与会同学对此深表认同。在总结个人及班级现阶段不足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方面,班长史浩然及班长陈素瑶均就现阶段开展班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在个人和班级对未来的展望与构想方面,班长王天及班长温照杰则立足大四的特殊时期,对班级同学的发展方向及接下来的班级集体生活做以憧憬与规划。

各位参赛班长展示后,评审老师就“如何调动班级积极性”、“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等问题进行相关提问,班长们的精彩答辩使现场气氛热烈,赢得阵阵掌声。经工作人员现场计分,最终共评选出以下六位班长晋级校赛:13级工商管理一班王天、13级会计学三班王锦、13级经济学一班温照杰、14级财务管理二班张智轩、14级财务管理一班闫凝瑞、15级工商管理一班高腾。

最后,苗书记对晋级校赛的班长表示热烈祝贺,对所有参赛班长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同,并号召学生干部应该积极向他们学习,在发展自我的同时服务他人,在良好的集体氛围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本次活动不仅调动了班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而且使得低年级的学生干部汲取了许多学习与工作经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将会营造更良好的集体氛围!

上一篇:商学院2017年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