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17年3月29日晚7点,商学院2017年保研经验交流会在北三309召开。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商学院2014级辅导员罗张伟老师以及各专业成绩排名前10%的同学。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学长学姐分享保研经验,为同学们顺利保研提供动力和支持,促进商院学子发展。

活动伊始,罗老师对两位优秀的学长学姐——2013级工商管理专业的王天和2013级经济学专业的郭晴进行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大家与学长学姐积极交流,认真做好笔记。随后,王天和郭晴分别根据自己的保研经历做经验分享。其中,保送至北京大学创新与创业投资管理专业的王天同学从保研前期准备阶段、申报阶段、夏令营经历等部分较为全面的介绍了保研的整个过程,他强调:“一定要经常查看保研论坛”、“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课外活动的及竞赛”等内容。接着,保送至中国人民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的郭晴同学在简单介绍个人获奖状况之后,对学术经历、参加实践活动、材料准备和面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她针对同学们可能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引发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带来经验分享的王天、郭晴同学,保研交流会圆满结束。本次交流会不仅使2014级同学对保研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而且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学子定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郑州大学宣讲会

下一篇:商学院2017年“心系班级 最美是你”优秀班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