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4月12日,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五讲以线上方式开讲,院党委书记苗惠卿以《增强文化自信,做求是担当的时代新人》为题为188名学员上专题党课。

苗惠卿通过列举一系列中华文化代表性元素,阐述了文化自信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并以时间为序讲解了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的伟大改变。他指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文化自信之“根”、革命文化是文化自信之“魂”、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是文化自信之“基”,并倡导青年学子要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革命文化的坚守者”、“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践行者”。

苗惠卿嘱托青年学子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刻苦学习,自觉将自身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时代赋予的使命同频共振,秉承“求是担当”校训,做合格的时代新人,在接力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篇:商学院2022届经济学专业本科生考研深造率再创新高

下一篇:商学院薛晶晶、赵涵璐获得郑州大学“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