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5月18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朱意荣获大赛一等奖。

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4月27日至5月12日进行,此次大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关键举措,是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参加了大赛。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比赛采用线上进行,全程视频号直播。朱意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通过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环节的考察,最终斩获一等奖。

赛前,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举办了郑州大学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全校共有113名辅导员报名参加,18名辅导员进入学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朱意荣获学校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朱意坚持“两不误”“双促进”,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基础上,认真备赛,展现了商学院辅导员良好的素质能力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商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能力素质培养,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培训等为抓手,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干”,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为研究型一流商学院、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硬核担当践初心,暖心守护筑港湾——商学院辅导员李振山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