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5月15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组委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研究生组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比赛中,商学院参赛队伍所获成绩斐然,共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获奖总量和国家级获奖总数上均实现了较大突破。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26万余人次参赛,目前大赛已成为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教学实践平台。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调赛于2021年9月拉开序幕,研究生组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校赛、省赛、全国赛。商学院认真组织学生参加,从报名的21支队伍中选送了10支参加省赛,与省内12所高校的59支队伍进行角逐,经小组赛和决赛选拔,由张晓昱老师所指导,由王飞雪、高欣欣、袁世洁、卜津月、董雅慧五名同学所组成的队伍晋国赛,并在全国总决赛中荣获国家一等奖。

近年来,商学院始终秉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市场洞察能力,不断探索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主动参与此类高水平学科竞赛,引导学生将创新与实践进行融合。参加市调赛及其他学科竞赛的学生人数逐年递增,所获奖项总量也逐年提升,彰显了我院在推行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过程中的优秀成果,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受到学校表彰

下一篇:商学院辅导员朱意在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