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进一步坚定毕业生人生理想信念,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留下最美郑大故事,2022年4月19日-5月30日,商学院成功开展“青春共话二十大·扬帆奋进新征程”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活动方案。

4月19-21日,举办了3场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帮助青年学子做好人生成长规划。5月5-13日,由各毕业班班主任分别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让毕业生分享自身学习体会和人生思考,进一步引导学生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立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5月15日,辅导员郭英杰、杜雨婷召开毕业生疫情防控纪律年级会,进一步帮助毕业生系好走向社会的“第一粒纽扣”。5月21日,评选出赵薇薇等34位“最佳印象毕业生”,为在校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共举办1场年级会、17场思政主题班会、3场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会,青年毕业生学子为学校留下了28则青春故事,为学弟学妹留下了170条经验、推荐了150本好书,参与毕业生达550人次,进一步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毕业生的成长印记。

上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商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受到学校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