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5月24日,郑州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表彰大会及创新人才培养学校(第八期)开班典礼在主校区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宏阳、副校长张倩红出席,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班子及成员,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第八期创新人才培养学校学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大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宣读了《郑州大学关于表彰2021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商学院荣获郑州大学2021年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商学院2018级本科生曾显迪等15名同学荣获郑州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吴宏阳为先进单位和本科生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张倩红发表了讲话。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曾显迪等作为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团队上台领奖,并获得20000元奖金奖励。

这是商学院连续三年被评为郑州大学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集体。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和研究型一流商学院建设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转型发展,以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为核心,持之以恒强化学风建设,注重学生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的培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结合专业开展各类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学生参加各类学术科技竞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人数和获得科技奖项的数量质量逐年提升。据统计,2021年度,学院本科生科技创新国家级以上获奖团队有10支,省级以上获奖团队18支,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共145人次,发表论文5篇。同时,为提高学生深造质量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充分体现了学院创新型人才培养取得显著成效,也是一流大学和研究型一流商学院建设结出的丰硕成果。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研究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