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022年5月21日,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评审,商学院选送的作品共获得2个特等奖、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2021年4月启动以来,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组织,遴选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参与指导,并通过举办选题论证会、院赛等环节的PK,最终选送7件作品参加校赛。校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天科智检—隧道质量检测模式革新者》等2个作品获得特等奖、《“山荷之声”——乡村IP产业化领域领跑者》等3个作品获得一等奖,并顺利入围省赛。《I-Foundation粉底仪——国内首创AI定制美妆服务的引领者》等3个作品获得二等奖、《“安途生”非机动车事故预警装置》等2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再次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投身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的智慧与热情,是院团委多年秉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团学工作理念的结果,也是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平台建设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的成效体现。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2022年度本科生留学深造专题交流会

下一篇:商学院本科生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