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帮助学生了解出国(境)深造学习的相关知识,6月17-18日,商学院举行2022年度本科生出国(境)深造专题交流会。新东方国际游学总监助理兼高级产品经理李蕊竹、商学院2018级4位优秀毕业生分别为在校本科生做专题报告和经验分享。

李蕊竹围绕“为什么留学?疫情下的出国情况?如何进行留学规划?”三个主题,详细解读了出国(境)留学的申请条件和录取原则。商学院2018级4名本科毕业生刘浩然、张雨果、陈启晗、刘子晴结合自身经历,从申请材料准备、院校及专业选择、申请时间线、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培养工作,多次开展保研、考研、留学等经验分享交流会,把学习深造指导作为培育优良学风和优秀人才的重要路径。此次专题交流会的举行,进一步发挥了优秀毕业生的引领作用,为学院良好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同心战疫情 学子有担当——商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篇:商学院在郑州大学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