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育人实效,做好本科生的保研升学指导工作,商学院举行2023年保研经验分享交流系列会议,邀请了来自2019级经济统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金融学7个专业的30位优秀学生代表讲授保研经验。

在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经济学与经济统计学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向学弟学妹们讲解了保研的注意事项,分享了保研过程中的心得与不足,并与优秀学生代表就竞赛经历、科研经验、学习方法等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交流。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也邀请了已保研至国内名校的2019级8名优秀本科生代表分享了目标院校选择、英语能力方法培养等经验。

保研分享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传帮带的示范效应,在保研规划、专业选择等方面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也为学院学风建设、学生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商学院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