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4月25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的决定,郑州大学商学院被授予“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商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紧紧围绕“新时代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任务,在学习型团组织建设、强化创新育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等活动,引导全院团员青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百年目标奋斗路上贡献青春力量,实现青春价值。通过“挑战杯”、“市调赛”等活动,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弘扬创新创业精神。重视新媒体宣传在青年学生思想中的领航作用,以高质量宣传作品为抓手夯实宣传思想阵地,引导全院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胸怀家国。举办“云上聚力,同心战疫”主题线上文体、2023年商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等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热爱生活、不懈奋斗、全面发展。大力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调查研究活动,倡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群众、服务人民、回报家乡,在实践中砥砺品质、淬炼青春。

商学院广大青年团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充分践行了“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的青春誓言。学院团委将踔厉奋发、创先争优、传承根脉、面向未来,继续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砥砺广大团员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研究型商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校运会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行“MBA班长论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