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5月13日,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郑州大学校园突围赛在商学院MBA中心举行,大象融媒体集团文旅负责人郑斌先生、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朱伟民教授、牛树海副教授、李飚副教授、贾傅麟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共有5支MBA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突围赛以全国百优案例《<唐宫夜宴>出圈:国潮新文创平台生态圈如何创造价值?》为素材,分为赛前盲审和现场PK两个环节。现场PK环节,在对手的犀利提问、评委的精辟点评与参赛队伍的缜密回应中,管理思维与智慧的火花得到交流与碰撞。经过综合评审,2022级周末三班代表队摘得冠军,2022级周末二班代表队和2022级全日制班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突围赛的举行,为分赛区比赛选拔了队伍,锻炼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也为MBA学员搭建了一个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解决商业领域实际问题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学员对管理问题的识别、分析和处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员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充分展示了商学院MBA学员的风采面貌!

上一篇:经济系党支部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召开2023年校运会学生工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