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来,经济系党支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4月27日,经济系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交流会。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推动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教学与科研工作,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任务中来,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5月4日至5月6日,经济系党支部以“读懂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党员同志结合学习材料与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了用马克思主义之“矢”去射新时代中国之“的”的本领,进一步提升了结合实际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好思路、好方法。

上一篇: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郑州大学校园突围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