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近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商学院参赛队伍所获成绩斐然,本科生组获国家二等奖2项、国家三等奖13项,省级一等奖9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研究生组获国家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商学院高度重视,全面动员、鼓励和支持本硕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学科竞赛,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各年级辅导员等精心组织。备赛、校园选拔赛和省赛等阶段,邀请专业教师悉心指导,为参赛作品查漏补缺、解答疑惑,全面提升作品质量。

近年来,商学院一直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市场洞察能力。通过参加学科竞赛,进一步促进了不同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协作,展现了学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严谨缜密的逻辑思辨能力,提升了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能力。

上一篇:商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参观“勿忘人民”穆青事迹纪念展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开展2023届毕业生“三个一”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