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为深化高校素质教育,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12月7日下午,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商学院初赛成功举行。18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牛树海、王磊玲、蔡起华、罗兴、王芳和张磊磊6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各参赛队伍从项目背景、产品介绍、核心优势与发展前景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陈述和展示。评委们认真听取介绍,就项目创新性、营销策略、盈利模式和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提问,指出了作品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富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帮助队伍进一步完善项目体系,理清发展方向。经过激烈角逐,四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六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八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并遴选出18件优秀作品参加校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的筹备组织工作。在前期举行的选题论证会上,评委们对参赛队伍提交的作品多次进行指导论证,帮助调整和完善方案。本次初赛为校赛选拔了优秀作品,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上一篇:商学院行政党支部扫雪除冰保交通安全

下一篇: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 铭记九一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