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2月23日,开学前的大范围降雪刚刚结束,商学院行政党支部及时开展“扫雪除冰保平安”活动。在支部书记的号召下,学院党委书记冯慧主动带头,支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重点对学院门前道路及停车区域进行清扫。同志们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扫帚,扫除路面积雪和坚冰。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感召下,金融学系谢明明等老师也主动加入到扫雪除冰的队伍中来。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学院门前道路及停车区的积雪、坚冰基本清除完毕,为师生安全出行铲开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道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在这次支部活动中,同志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同时也让为师生服务的精神不断发扬。


上一篇:桥接学术与职场: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考研复试与就业专场指导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商学院初赛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