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党工团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工团学 > 正文

4月7日,商学院2024年校运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各运动队队员、仪仗队队员及方阵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赵薇薇老师主持。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紫涵发言。他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致以诚挚谢意,并报告了校运会的各项保障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运动员代表押景航同学发言。他认为校运会是竞技的赛场、更是团结的盛宴,鼓励大家在挑战中进步,在比赛中始终秉持积极向上的信念,展现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芳做总结讲话。她从三个层面与大家交流:一是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二是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作为提升个人素质、强化合作能力、展现良好风貌的平台;三是发扬“无体育不商院,无运动不青春”的优秀传统,赛出好成绩、赛出好品格。她用“商院商院,威风八面”这一延续了二十年的口号激励大家再创佳绩,延续辉煌。

此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极大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斗志,增强了商学院的凝聚力。商学院全体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用心服务,积极迎接校运会的到来。

上一篇: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篇:商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办“锚定目标,未来可期”主题年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