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在本次申报中再次取得佳绩,陈琪、夏西强、高慧清三位老师申报的项目获批立项资助,获批项目总数名列全校第1。

项目名称

主持人

项目类型

中央环保督察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及传导机制研究

陈琪

规划基金项目

再制造授权模式对回收渠道选择影响及协调机制研究

夏西强

青年基金项目

信贷市场金融摩擦对金融业开放“质量效应”的影响研究:扭曲机理与应对策略

高慧清

青年基金项目

学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决策部署精神,近年一直以研究型一流学院建设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主线,以治理体系和制度文化建设为保障,以人才队伍建设和高水平科研成果为抓手,积极推动学院转型发展。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认可度高、影响力广的科研项目,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标志。我院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不断取得佳绩,为一流商学院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加油助力。

上一篇:我院喜获9项2020年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下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顺利开展2021年夏季小学期系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