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为切实做好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0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郑州大学社科处副处长樊红敏教授作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指导报告,我院教师及博士后共50余人参加。

樊红敏教授分别从基金申请的准备、基金选题的注意事项、具体研究内容的撰写结构、团队组成合理性等方面与在座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政策,举例分析了形式审查的各方面注意事项,就基金申请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讨论。最后樊红敏教授结合自己三次社科项目成功申报经验为大家讲解了从申报准备到选题到论证各环节的关键点。樊处长高屋建瓴的讲解为教师申报项目和科研规划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此次报告会使我院教师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有了全新认识,激发了基金申报的积极性,对我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推进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张玉利教授为我院作自科基金申报指导报告会

下一篇:启航!商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