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王茵老师的《教育水平、信息接受与食物消费问题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资助、杨志才老师的《要素错配、收入分配差距与产出增长的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截至目前,我院2020年度已获批9项国家级项目资助(含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一项),2019年我院获批国家级项目13项,近两年共有22项国家级项目获批立项资助,上述国家级科研项目有力促进了学院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的提高,为双一流商学院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韩典 供稿)

上一篇:收获!郑州大学商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立项再获佳绩

下一篇:金融系教学科研系列沙龙(二)——金融学课程前沿讨论会:绿色金融国内外研究动态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