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经济研究》编辑部与郑州大学商学院商定,将于2019年12月1日(周日)在郑州大学共同举办全国“第十三届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发展与创新论坛”。论坛会场: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建国70周年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的新境界”。重点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建国70周年的中国经验与理论创新、新时代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新发展理念与现代经济体系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稳需求的理论创新、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中国经济转型、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持续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国际贸易、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中国新型城镇化、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绿色发展、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金融风险防范、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中外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的发展现状与趋势等议题。

作者可以围绕(但不限于)以上主题根据个人研究特长自行选题,展开研讨。欢迎积极投稿并参加本届论坛。

投稿邮箱:handian@zzu.edu.cn;qixiulin@zzu.edu.cn

联系人:韩典(13015536861)齐秀琳(17698079533)

上一篇:我院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金碚教授在《管理世界》发表文章

下一篇:中国社会科学报(网)就加快中部崛起采访我院张合林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