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讲座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2018年4月19日下午,高级工程师王国建来到郑州大学,为师生们作了题为《跨国公司投资在中国——基于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案例的认识》的学术报告。商学院教师代表及全体研究生共200人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蔡玉平主持报告会。

王国建老师为师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经历,并通过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的案例介绍了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王国建老师的报告见解独到,细致入微,条理性强。随后的讲座互动环节,师生们踊跃提问,王国建老师对每个问题都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次日,王国建老师在商学院学院与系主任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学术沙龙,并对商学院学生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

王国建,高级工程师,拥有企业创业发展及经营管理方面丰富的经历,在欧洲,亚洲及中国多地的跨国公司、合资企业和本土企业进行过管理工作,曾任飞利浦华飞公司(南京)副总裁兼事业部总经理,飞利浦驻中国首席代表,飞利浦亚太区资产及设施高级总监等。

上一篇:中国社会科学报(网)就加快中部崛起采访我院张合林教授

下一篇:我院获批河南省软科学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