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硕博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博生教育 > 正文

8月27日,郑州大学在南校区举行2019级MBA/EMBA开学典礼。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东升、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市场研究协会会长沈浩教授、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旭东、商学院党政班子、师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党委书记罗敬党主持。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发言。他对今年考入郑州大学的302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座的新生和各位来宾介绍了郑州大学MBA/EMBA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几年的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知识,而且要锤炼自己的企业家思维,争取在未来人生更加出彩、事业更加辉煌。

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发表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新同学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缘、互学共进,302名新生毕业数年后重返校园,要珍惜这一机会,努力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心怀梦想、志存高远,要有大胸襟、大视野、大抱负,将MBA学习作为拓展事业的新起点;三是希望同学们立德修身、低调做人,学习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切实把自己打造成一名符合国家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高层次经营管理人才;四是希望同学们求是担当、知行领先,要传承郑州大学校风校训,敢为人先,成就更为优秀的自己;五是希望同学们追求卓越、勿忘人民,在新的起点上创造美好的未来,更好地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随后,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中国市场研究协会会长沈浩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及趋势》为主题为2019级MBA/EMBA新生做专题学术报告。

上一篇:我院荣获校研究生学术论坛优秀组织单位等多个奖项

下一篇:郑州大学研究生2019年国际暑期学校——商学院分校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