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招生工作“阳光工程”的精神,正确宣传招生考试相关政策,加强高校招生信息公开,做好高考后对家长、考生的宣传咨询服务工作,承担起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保证高考后宣传咨询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统一安排招生宣传工作计划。按照计划要求,7月25日上午,商学院通过高考宝直播平台开展的线上郑州大学2020福建高招咨询会在院203会议室圆满完成。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副院长李琴英及4名教学办、辅导员负责老师全程参与线上直播高招咨询会。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教授担任本次宣讲会专家。直播开始后,首先播放了郑州大学形象宣传片,对郑州大学厚重的历史、奋进的现在以及光明的未来进行了详细的展示。接着,执行院长王海杰教授作了专题讲座。王院长就郑州大学整体概况、2020年本科生招生简章、招生政策、招生计划、近年来在福建省的招生与录取情况以及郑州大学商学院的相关情况向各位考生和家长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他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生个性化培养和教育国际化、郑州大学学费、住宿标准及住宿条件、关于色盲色弱不可填报专业、关于转专业问题、关于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等高频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播放了郑州大学2020招生动画,促进考生与家长对郑州大学的了解,给他们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本场高招咨询会一气呵成,吸引力1180余名观众观看直播,王院长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家长和考生的一致好评。在直播宣讲的同时,李琴英副院长与教务员、辅导员一同,在线与考生进行了互动答疑,就家长和考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考生提出的问题并且及时给与答复。

据悉,我院负责学校在福建省和洛阳市的招生宣传工作。对于招生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讨论研究,指定专人负责。4月19日,我院举办了郑州大学全国系列线上直播招生咨询会——洛阳市招生咨询专场讲座,在考生中引起反响较大,收获颇丰。为更好的做好线上招生咨询工作,我院还建立了专门的郑州大学-洛阳市本科招生咨询QQ群与郑州大学-福建省本科招生咨询QQ群,组成了辅导员与高年级在校生搭配的咨询团队,及时准确解答各位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类高招咨询问题。祝所有的莘莘学子如愿考取满意学校,祝学校招生工作取得顺利圆满!

上一篇:商学院举行线上直播招生专业解读与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