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为使全国高三学子及家长充分了解郑州大学商学院,5月14日19:30,由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主办,商学院承办的“‘郑’在‘豫’见|郑州大学2021年线上直播专业解读宣讲会商学院分会”顺利举行。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徐丽丽,副主任于建军、许立敏到直播现场指导工作。商学院在校班子成员,负责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的相关老师参加。

商学院执行院长王海杰教授担任线上直播招生宣讲活动的主讲人。他以《经世济民,厚德博学——欢迎走进一流商学院》为题,围绕郑州大学的区位优势、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优势、人才培养成效、本科生招生政策等话题,为全国高三学子及家长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品牌特色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直播宣讲过程中,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杜道运、副院长李琴英、相关招生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方式与考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家长和学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回答。

此次线上直播专业解读宣讲会是郑州大学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河南省内18个地市推出的50场“‘郑’在‘豫’见|郑州大学2021年线上直播专业解读活动”之一。学院高度重视,确保了直播宣讲圆满完成,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学校及学院的综合实力和良好形象。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全国系列线上直播招生宣讲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线上郑州大学2020福建高招咨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