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郑州大学商学院!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刘玉敏教授申报的《大数据生产过程质量智能控制与优化方法研究》(项目号U1904211)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南省联合基金重点项目的资助,获批资助金额210万元,这是我院首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也是我院在国家基金重点(重大)项目上的突破,对商学院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

《大数据生产过程质量智能控制与优化方法研究》课题面向河南省智能制造的重大需求,契合“中国制造2025”和“河南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基本路径,旨在丰富质量控制与优化的方法体系,聚焦企业面临的降本增效的生产制造智能化技术难题,具有强大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和社会意义。

上一篇:商学院成功举办智库服务项目“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报告”开题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