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9日浏览次数:

在我校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建设“一流大学”之际,及物理工程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我院于2018年元月25日上午,在新校区物理馆C楼610会议室隆重召开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出席代表32名,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郭茂田同志主持。

 

 

首先,由学院院长单崇新同志作院长工作报告,对我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接下来学院副院长郭茂峰同志作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对学院财务各项收入与支出进行了细致的总结。随后各位代表对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求真务实,符合实际。在这次会议中代表们结合学院各项改革发展实际,针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切实宝贵的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田西和同志致闭幕词,对与会代表以及全员教职工提出希冀:希望各位代表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断加快改革步伐,不断实现高层次突破,凝心聚力,为建设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落下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