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论文入选ESI Hot Paper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浏览次数:

据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的最新数据显示,我院史志锋副教授于2017年1月发表的学术论文“High-Efficiency and Air-Stable Perovskite Quantum Dots Light-Emitting Diodes with an All-Inorganic Heterostructure”入选“Physics”学科领域的ESI‒Hot Papers,该论文发表在Nano Letters (2017, 17, 313‒321)杂志上。

 

 

ESI是基于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和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所收录的全球11000多种学术期刊1000多万篇文献而建立的分析数据库。ESI‒Hot Papers(热点论文)是指近2年内发表并且在最近2个月内受到引用的次数是其学术领域中最优秀的0.1%之列。因此,入选ESI‒Hot Papers可以看作是该领域被广泛认可、最重要的学术文章之一。ESI共分22个学科领域,它从文献角度反映了论文影响力,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学科排名的关键指标之一。

文章链接:https://pubs.acs.org/doi/abs/10.1021/acs.nanolett.6b04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