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男足激战校学生男子足球联赛



424日至519日,郑州大学2018年“中原银行杯”男子足球联赛,在郑州大学新校区北足球场举办。

427日开始,我院在联赛中过关斩将。在小组赛中先后以1050,战胜了基础医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一路高歌,以小组第二的名次出线,挺进十六强。

510日下午18时,我院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的比赛拉开帷幕。两队选手势均力敌,在90分钟内战成0:0.比赛进入到紧张刺激的“点球大战”。最终,我院以1:3不敌对手,未能跻身八强。

此次联赛中,我院队员克服了种种难关。7号队长沈文文注意调整队内氛围,引导队员情绪,稳住大局;4号后卫吴东朔,将热情洒满了整个赛场;16号门将戴子瑛,用身体铸成门前的最后一道防线;9号前锋周嘉琪,不顾激烈对抗中不断受创的伤口,用热血书写新传男子的方刚血气。虽然止步于淘汰赛,但正如队员周嘉琪所说:“我们打出了这么多年比赛里,最接近完美的一场。今年的比赛我们止步在了这里,但绝对不是终点,明年我们再来!”

比赛间隙,我院啦啦操队也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为紧张激烈的比赛带来难得的轻松愉悦。

我院男子足球队是一支有着优良传统的团队,队内气氛和谐,队员之间团结友爱,亲如兄弟,训练刻苦。多年以来,为我院师生呈现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图文:江翼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