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192020学年团委、学生会线上述职大会



  523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通过腾讯会议,成功召开20192020学年述职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学生会主席景典主持大会。

各部门部长针对本学年的工作,以PPT的形式围绕部门职能、成员组成、工作得失、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文艺部李非凡、体育部陶沄淏、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范霞突出各部门特色,分别介绍了我院球队、舞蹈队以及“灯塔计划”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等特色工作内容。外联部李明明、培调部江绍宇结合各自部门工作特点,向与会成员传授工作经验。组织部王亚娟、权益部元梦琳、生活部邱雯雪对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与总结。学术部邱美晓向大家分享了“新传青年说”的台前幕后,对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宣传部杜全清清通过图片展现了宣传部的工作成果,并讲述展板的绘制过程。办公室封仁智结合自身经验,强调部门协作在工作中的重要性。青年传媒中心江翼鑫以我院新媒体平台为例,详细介绍了公众号“郑家小主”的成长与创新。述职过程中,各部门部长都展现了良好的部门风貌、积极的工作状态,表达了对各个配合部门的感谢和对部门同伴工作的肯定。

最后,景典同学进行总结发言。“敢于直面挑战,积极应对困难”是他对团委、学生会每一份付出的肯定。他认为,团委、学生会是一个相互协作、相互学习的大家庭,希望大家在各个部长的总结中有所得,有所思考,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在过去一学年的工作中,团委、学生会分工明确、尽心尽责,各部门相互协作、团结一心,取得优异成果。本次述职大会,进一步加深各部门间的了解,有利于成员找准自身定位,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文:雷萱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