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0年“阳光抗‘疫’健身活动”暨“云上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近日,学校公布2020年“阳光抗‘疫’健身活动”暨“云上运动会”获奖名单,我院获得校决赛团体总分第6名、优秀组织奖两大奖项。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和河南省教育厅出台的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全学段网上教学的指导意见,保障学校学师生的身心健康,学校于4月下旬举行“阳光抗‘疫’健身活动”暨“云上运动会”。共有来自35个学院的近3万名学生参加。

在此期间,我院积极组织动员,全院同学踊跃参与其中,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拼搏挑战的体育精神。

本次运动会期间,学生会体育部积极动员、审核、监督、初评,使云上运动会变成一项有意思、有秩序、有意义的体育赛事。疫情期间,我院还开展了包括“云上健身打卡”在内的体育活动,探索新形势下体育活动举办新形式,促进学生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倡导“阳光健康”运动风尚。(文:樊宇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