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方案




根据学校通知,我院启动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特制定此评选方案。具体如下:

一、奖励标准和名额分配标准:硕士研究生每年2万元。

我院共分配5个指标。学院根据研究,决定科学学位研究生分配3个指标,新闻与传播专硕分配2个指标。如果有专业符合条件的同学不足,学院研究生评审委员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二、评选对象:凡取得正式学籍、人事档案已经转入我校并已经注册的我院全日制研究生。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高等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2、学习成绩优异,各科考试必须符合研究生课程要求,无补考、重修(新生参加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此项分值重点考察研究生招生考试相关成绩及考核评价情况)。

3、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至少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1篇论文)。

4、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要求在学期间在新闻媒体发表实习作品。

四、评审程序

1、个人申报,申报截止时间201792510点之前。参评人员应提交的材料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复印件,个人得分详情清单。材料报送地点:学院党委办公室。

2、学院评审委员会根据申报情况研究评定,评定结果要在学院一楼大厅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

3930日,学院将评定结果上报党委研工部。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7920


 附件1: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细则.doc 

 附件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得分详情清单.doc 

 附件4:教育厅指定A、B刊.doc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