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德中友协原主席托马斯.海贝勒教授(Prof. Dr Thomas Heberer)为我院师生作报告的通知



受我院的邀请,德中友协原主席、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东亚研究所资深教授托马斯.海贝勒教授(Prof.Dr Heberer)将做客我院“名师名家讲坛”,为我院师生作专题报告。欢迎参加。

报告时间:416日(周一)下午14:00-15:40

报告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四楼报告厅

报告题目:我学术生涯中的中国情缘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8412

专家简介:托马斯.海贝勒(Thomas Heberer,中文名也叫王海),1947年出生于德国奥芬巴赫,当代德国著名中国问题研究专家。曾担任德中友好协会主席(1984年——1990年),长期担任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政治学研究所所长和东亚研究所所长,研究领域包括比较政治学、国际关系、社会与制度变迁以及环境治理、环境政策等。他对于中国政治、社会、制度变迁的研究已经超过40年,出版、编辑50多部中、德、英文著作,发表100多篇学术论文,其中包括许多SSCI期刊及高引用率论文。他的著作和论文被出版、翻译为德、英、中、日、韩、越、蒙、俄、法、西、葡等11国语言。他还担任“中国季刊”“欧洲东亚研究”“中国治理”“中国事务”等10余种著名国际期刊编委,并组织了许多中德社会文化交流活动以增加中德互信。现任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东亚研究所和政治学研究所资深教授。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