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全院师生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百问百答》专栏的通知



为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工作,中国记协、全国三教办组织编写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百问百答》一书,并在中国记协网、“学习强国”APP开设《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百问百答》专栏,刊发其中的40篇问答文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百问百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基本观点,对新闻舆论工作主要观点、重大问题进行理论阐释,对实践经验、经典案例进行生动解读,为推动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提高新闻队伍建设水平提供理论指导。

请学院师生登录中国记协网、“学习强国”APP(首页上方检索栏输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百问百答”,即可找到该专题),认真学习相关内容。祝大家学有所获!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520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