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入学专业笔试实施细则



一、考试时间:621专业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时间为3小时,满分100分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平台

6月21日9:00--12:00

传播实务

腾讯会议

6月21日15:00--18:00

传播史论

腾讯会议

二、考试平台:腾讯会议。会议ID和密码将于前一天通过微信群发送。不得向他人透露会议室ID及密码,如果因为考生个人原因造成不相关人员进入会议室,相关考生要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考前准备:在笔试开始之前,请考生提前准备白色A4纸作为答题纸,按下图格式在纸上画出密封线,并写明姓名、专业、准考证号和页码,用黑色水笔手写答案。如需要用多张答题纸,每张答题纸均应符合该格式,卷面书写应规范、工整、清楚,不得出现与考题无关的内容。

四、考生答题:答题过程中,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的摄像头和麦克风须全程开启,视频画面中显示的范围应包括考生的头部、双肩、手部及答题纸。如因网络问题出现卡顿或断网,请尽快重新连接网络并登陆会议室。

五、提交试卷:答题结束后,请考生在15分钟内将答题纸满屏拍照并发送到指定邮箱xcbs2020@163.com,拍照务必清楚,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答卷份数,邮件的发送过程不得离开摄像头监控范围,逾期未收到邮件的考生将视为考生缺考。交卷完成后考生不得离开会议室,等监考老师宣布已收到大家的答卷后,才能离开会议室,答题纸原稿请妥善保管,不得外传。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