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2021年推免生预报名系统开通的通知


为方便意向申报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我校开通了“郑州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含直博生)预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gs2.zzu.edu.cn/srch/preEnrollLogin.html,欢迎有意报考我院的考生积极预报名!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920日止。我院将与预报名考生联系,分批次审核预报名申请信息,并择优选择符合条件的考生进行复试。

2.请务必使用谷歌Chrome360极速等浏览器访问报名系统,报名过程中相关问题也可加报考郑大考研交流QQ群向我校研招宣传联络员进行咨询。

3.已报名考生请牢记登录手机号和姓名,可用该手机号和姓名再次登录系统修改报名信息及查看我院发送的报名反馈信息。

4.通过我校接收推免生预报名系统申请并通过院系考核的考生,还须按照教育部及我校规定的时间内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中填报我校志愿,完成国家规定的推免生录取工作流程。

5.我校设有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对符合条件的所有推免生进行奖励,具体见我校推免生接收办法。

6.预报名招生专业目录如下。其中硕士专业不区分导师,考生可咨询我院确定意向导师。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年推免硕士生预报名专业目录

招生年度

推免类型

招生专业

招生导师

2021

推免硕士生

050301新闻学

不区分导师

2021

推免硕士生

050302传播学

不区分导师

2021

推免硕士生

055200新闻与传播

不区分导师

2021

推免硕士生

135100艺术

不区分导师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邮编:450001
建议1920×1080以上分辨率